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雨夜跳江 海警搜寻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通讯员单志强李航)前天晚上7时30分,上海公安边防总队海警支队海上“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李小姐报警,称她陪其男友张先生在宝山临江公园附近散步时,张突然提出要她一起下水游泳,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再加上正下着雨,李小姐不愿下水。谁知张挣脱她的手,突然跳入江中。一刻钟过去了,李小姐在漆黑的江面上再也看不到男友的身影,她担心他有生命危险。

  当时,接警的海上“110”指挥中心派巡逻艇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实施搜救。当海警官兵赶到现场时,李小姐已泣不成声,她说张平时做事率性而为,从不计后果。此时张下水已经快半个小时了,因事发地水较浅,巡逻艇无法直接在江面搜救,海警官兵只能跳入江中,沿江堤近百米的区域内搜寻。

  他们在堤坝附近200余米的范围来来回回搜索了近一个小时,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晚上9时许,张先生竟然从距离其跳江处500余米的地方爬上了堤岸。由于长时间浸泡在水里,张上岸后已明显体力不支,脸色苍白,嘴唇发紫。海警官兵对其做了初步诊治,在确认其身体状况无大碍后,将其护送到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