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江泽民文选》学习宣传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1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飞月) 9月13日,我市召开《江泽民文选》学习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对我市学习宣传发行《江泽民文选》的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科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江泽民文选》的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江泽民文选》是不断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的
一笔新的宝贵财富,贯穿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宣传思想战线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江泽民文选》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要把握重点,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通弄懂。要深入学习和宣传胡锦涛同志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江泽民文选》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宣传学习《江泽民文选》对于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全党理论水平、指导当前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宣传学习中要围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一主线,要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要把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这个活的灵魂,要把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这个核心问题,要把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个本质问题,要紧紧抓住党的建设这个关键。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作出周密部署,强化落实措施,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组织好宣传报道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江泽民文选》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切实做好《江泽民文选》征订发行工作,确保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