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公斤混凝土块7楼飞下砸死人 一死一伤鲜血四溅事故现场如同噩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22 云南日报

  本报热线4100000消息 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昆明广福路官渡古镇一工地上突发事故:一块重约13公斤的混凝土块从7层楼坠下,造成施工工人一死一伤。事故发生后,工地领导和警察迅速赶到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消息灵通人士分析,这次事故可能是防护网出现了问题。

  中午11时30分,工地上的工人们在紧张地施工,杨师傅正和一个工友低头干活。突
然一声巨响,一块长方形混凝土块从天而降,那名工友应声而倒鲜血四溅,脑袋被砸得不成形。杨师傅的手也被砸得抬不起来,腿上鲜血直流。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顿时使现场乱作一团,一些人吓得躲起来。事故发生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惊魂未定的杨师傅,他说:“我知道我的工友当场就死了,他的血就像水龙头一样往外流,掉下的混凝土块大概有13公斤重,是从六七层楼掉落的。”混凝土块坠落,造成他桡骨粉碎性骨折,左腿多处划伤。

  一名当时在事发现场附近散步的市民王先生说,事故发生时,就听到有人叫了几声,然后工地的人马上奔向了混凝土块落下的地方。王先生有些难过地说:“这是一场可怕的噩梦,石块落下时,我刚好经过,正是下班时间,工人都忙着赶最后的活,谁也没注意到混凝土块会突然落下,很多人都还在想着中午吃什么呢?也许就是这样,才会造成一死一伤。”

  直到截稿时,记者一直没有联系上工地的负责人。在工地上采访时,工地上的人都称:“不知道出事了。”

  杨 茹 杜文蕾(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