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富家女辍学误入歧途 被骗异地站街卖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40 国际在线

  

两名富家女辍学误入歧途被骗异地站街卖淫(图)

  警察将被迫站街卖淫的少女送到佛山救助站安身

  湖南岳阳富家女15岁小娜(化名)和16岁小莉(化名)都辍学在家花父母的钱,两人近日随唱歌跳舞认识的“大哥”来顺德游玩,被迫站街卖淫,幸得“站街”时遇到巡警获救,
并在佛山救助站帮助下,昨日平安踏上了返乡火车。

  小娜告诉记者,她是独生女,父母在外经商,她自己没念完初中就辍学了,因而湖南岳阳的家中经常只有她一个人。而父母只管每月给她近4000元的生活费,几乎从不关心她的生活。同为岳阳人的小莉同样是“富家女”,父母组织乐队外出赚钱。刚刚辍学的她与小娜在喝酒、跳舞过程中,认识一位“大哥”。本月4日,“大哥”提出要带她们出去见识见识。于是小娜、小莉跟着“大哥”坐上火车南下。

  到陈村一出租屋后的次日中午,两人被“大哥”的人强行带到旁边公园充当站街女招嫖,而两名男子就在几米远的地方看守着。她们故意摆着副“臭脸”,因此两天里没人搭理。但“大哥”非常不满,就在吃饭时打她们两人,“我们在公园里没有主动与路人搭话,也会被教训。”

  9月9日中午,小娜和小莉在该公园内“站街”时,再次遭到了他们的殴打,正在巡逻的两位民警发现后上前制止,“大哥”一干人当即逃窜。身无分文的小娜和小莉由警察直接送到佛山市救助站暂时安身。

  昨日上午,两人领到了佛山救助站提供的火车票。下午2时许,小娜、小莉道别工作人员,踏上了返乡的火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