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人行窃被发现一盗贼跳楼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12日13时30分左右,仨飞贼高空破窗进入佳木斯市怡园社区春风巷83号楼一居民家中行窃。他们在逃离现场时被群众发现,一盗贼慌不择路从6楼楼顶跳下,当场身亡。

  当日,仨盗贼从83号楼2单元6楼的一处通向没有封闭天窗的铁梯爬上楼顶后,一盗贼竖绳飞脚踹开6楼住户阳台的玻璃。玻璃破碎的响声引来楼下群众观望,其中一位居民拨打110报警。

  入室后,盗贼将主人家两个房间翻得一片狼藉。在席卷该户家中数码相机、手表等价值4000余元财物后匆匆逃离现场。

  仨盗贼从阳台按原路返回楼顶,看到楼下已站满了围观群众。其中一人在楼顶狂跑10余米后,纵身跳下。而另两名同案嫌疑人在民警赶往现场途中仓皇逃离。

  据了解,跳楼的盗贼可能想跳到一居民仓房棚顶,却掉到一废品站院内,20余米的高度让他当场毙命。

  据赶到现场的民警介绍,死者有二十多岁,当时身上藏有数码相机、手表等赃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