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望桥俩大公共相撞 进站车辆受阻排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3:05 法制晚报

  大望桥俩大公共相撞 进站车辆受阻排长队

  本报讯(记者 李子君)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938路公交车和一辆742路公交车在朝阳区大望桥下相撞,事故车辆停在八王坟车站等待交警处理时,造成该车站其他公交车进站缓慢。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中的742路公交车已经离开现场,938路公交车则停靠在八王坟汽车站。记者看到,该车左侧的一扇窗户被撞出了一个直径约40厘米的大洞,碎玻璃散落在车内。

  “当时这两辆车走在桥底下的时候,谁也没让谁,‘砰’的一声,742路公交车的车头就撞上938路公交车了。”目击者陈先生说。938路公交车的售票员告诉记者,当时没有乘客坐在被撞碎玻璃的地方,所以没有乘客受伤。

  事故中,742路公交车前部被剐坏,“伤势”较轻。

  记者看到,由于这辆损坏的938路公交车停在八王坟公交车站,导致进站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一些公交车不得不在站外让乘客上下车。

  下午1时许,事故车辆离开现场。交警表示,事故责任需要进一步认定。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陈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