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练大叫上山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33 中国徐州网

  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万俟轩)13日下午,读者李女士致电晨报热线反映,她是子房山40号 楼的居民。最近一段时期,每天凌晨5时前后,晨练的人们都从他们居民楼附近的小道上山。有几个人一边走一边叫,让人实 在受不了。

  昨日凌晨5时10分,记者来到位于津浦东路的子房山,并从子房派出所南面的一条小巷口登上通往山顶的道路。刚 走到子房庙的后面,突然一声大叫,把记者吓了一大跳。仔细
一看,原来是一个光着膀子的中年人,正在庙门口伸着脖颈“吊 嗓子”。这个中年人大叫以后,山顶树林里紧接着传来一声呼应。

  在半山腰的一栋民房前,记者见到一位老太正站在门口。老人自称姓杨,今年77岁。老太告诉记者,这些晨练的人 刚进小巷口就开始大叫,一直叫到山上。她的床就铺在窗子下面,实在吵得睡不着。

  在子房山40号楼,记者见到了反映情况的李女士。她说,这些叫声不仅影响大人们休息,对上学的孩子更为不利。 4点多正是大家睡得最香的时候,一旦惊醒就再也睡不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