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缆砸伤老太家属索赔7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27 新京报

  伤者至今仍然昏迷;其中两被告称无责

  本报讯(记者 吕佳瑜 通讯员 李力)65岁的尚老太晨练时被从天而降的电缆线砸伤,老太家人认为北京市电信工程局等单位和个人对此负有责任,遂将其告上法庭,索赔71万元。昨日,丰台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老太家人称,今年3月14日早,老人到丰台花园锻炼身体,走在该花园西侧的步行道上时,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电缆线砸倒在地。此后,老人家属了解到,承接北京市电信工程局管线安装工程的为王某,当日挂在电线杆上的电缆线被途经丰北路的北京建工集团商品混凝土中心的搅拌车挂断,电缆线落入丰台花园,正砸在尚老太的头部,致其受伤。

  经北京盛唐法医学司法鉴定所鉴定,尚老太属于一级伤残,至今仍然昏迷。尚家遂将北京市电信工程局、王某、北京建工集团商品混凝土中心以及丰台花园管理处一并告上法庭,要求赔偿71万元。

  王某的代理人表示,搅拌车所属单位应负主要责任;北京建工集团则称尚未接到诉状;丰台花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称,发生事故的地点是在丰台花园的外面,他们不应该承担责任。丰台法院将择期审理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