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有小雨 温度降幅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0 东南快报

  □天气概况

  今天,全省天气阴间多云,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到暴雨,福州最低气温23℃。17日到18日早晨,全省天气阴转多云,沿海各市的局部县市有阵雨。

  □谈天说地

  今日,北方冷空气再次“光临”福州,带来间歇性小雨。与上一次冷空气南下带来的过程降温相比,这股冷空气的势力较弱,温度降幅不大,到后天就基本没影响了。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有零星小雨,但对您的出行和户外活动影响不太大。

  渐渐入秋,早晚凉中间热的天气特点“忽悠”着人们的健康。大家的生活起居也要做些调整了。给你的建议是,中午时分可穿着短款衣服,此时阳光充足空气较好,室内可以开窗通风,但外出一定要特别注意防晒和防暑。

  晚上气温降低,夜风凉,尽量不要整夜开着窗户。入睡时,要盖上被单、毛巾被等保暖。即使你不觉得冷,也要把被单等放在身边,感觉凉的时候及时盖好,以防着凉。

  天气渐渐转凉,对睡眠还是有好处的,可以用来好好“补觉”。要按时睡觉不熬夜,减少对身体的伤害。另外,经常生气、工作压力大也会变成秋燥的“帮凶”哦,会带来不舒服的心情。所以大家要保持乐观的情绪,减轻燥热的不适之感。

  你觉得天气对你的出行或者生活有什么影响?你喜欢艳阳高照还是喜欢秋雨绵绵?你觉得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做什么?对福州的天气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发邮件给我们。邮箱:lilyhename@sina.com

本报记者 汪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