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快零售节 好礼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0 东南快报

  今天,掏1元钱啤酒就能喝个够,3元钱就能办张健身会员卡,真有这样的好事?

  快来《东南快报》零售节吧!本报自改版后,内容和版式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零售量节节攀升。此次的活动就是为了答谢各界人士对本报的支持和关爱。(由于活动较复杂,本报对具体内容临时进行了一些调整。)

  今日下午4时,本报为读者准备了7道主题活动“大餐”,您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可以一边品尝月饼,一边品茶中极品——“三和”铁观音。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晚上7时30分,大型主题晚会将缤纷上演,精彩的歌舞节目、专业的模特表演以及缤纷大抽奖和“东快零售英雄”颁奖等着你。

  1元啤酒任你喝

  掏一元钱,想喝多少就有多少……夏末时节,喝上几瓶啤酒,打个酒嗝,吐个泡泡,别提多顺畅了。

  2本旧书换新书

  规则A.以2换1。读者以2本旧图书换取1本漂流图书,同时2本图书的合计价格是漂流图书的2倍以上。

  B.不能参与漂流的图书:盗版图书、港台及国外出版图书、课本、教辅、过期的时事政治、淘汰的科技类图书、期刊杂志及破损的图书等。

  3元办理健身会员卡

  现场办理健康道国际健身中心“国庆7天体验卡”,可在2006年10月1日至7日期间享受普通会员卡待遇。前100名优先报名的读者,只要花3元钱就可办理此卡。

  4处风景尽收眼底

  只要参与活动的读者,就有机会赢得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鸟语林的门票(每人2张),优胜者可获得左海公园门票(每人2张)。

  在活动现场获奖的30名读者可获得歌手张振宇的海报一张,凭该海报及背面的本报公章,读者可于17日下午3时到越洋图书城免费领取张振宇的新专辑《难道还嫌我伤的不够深》一张。

  5“三和”铁观音免费喝

  在热闹的活动现场,你可以一边观看精彩的节目,一边免费品尝由“三和”茶庄提供的极品铁观音。享受另外一种好心情。

  6周年零售缤纷大抽奖

  持抽奖券的零售网点销售人员可获得抽奖资格(凭券可先领取一份纪念品再参加抽奖)。现场将抽取特等奖1名,奖43英寸长虹彩电一台;一等奖3名,各奖34英寸厦华彩电一台;二等奖8名,各奖29英寸海信彩电一台;三等奖16名,各奖美的微波炉一台。

  7种华丰贺氏月饼免费吃

  现场可以免费品尝由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老福州”味道的三坊七巷系列月饼。有蛋黄莲蓉、豆沙月饼;有凤梨、牛肉等台式月饼;有海苔、珍梅等欧式月饼及花果系列月饼。

□ 本报记者 韩娜 李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