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割腕后打车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8 新京报

  众目击者立即报警,警方拦车救人

  本报讯(记者 崔木杨)昨日上午11时许,朝阳区建外国际邮局门前,一名女子割腕后乘出租车离开,司机当时并未发现女子伤情,附近群众见状立即报警。警方随即将该出租车拦截,并将女子送往医院。据目击者称,该女子疑因感情问题轻生。

  昨日中午12时许,事发现场已恢复平静,警察和救援人员均已撤离,但附近仍有三三两两的群众在议论此事。

  目击者张先生称,大约11点左右,一名打扮时尚的女子神情落魄,在建外国际邮局门前反复行走,他就多留意了几眼。后来该女子叫了一辆出租车,就在这名女子上车时,张先生发现,鲜血正顺着女子的手腕往下流,张先生意识到这名女子可能是割腕自杀。由于当时出租车司机并没有发现女子伤情,车迅速开走了。

  “当时大家就乱了,为了救人,很多群众都报了警。”目击者李女士回忆,出租车离开后,大家在纷纷报警的同时,逐步回忆起这名女子在邮局门前的举动。有目击者称,该女子在割腕前曾多次嘀咕,说对生活厌倦了,所以大家怀疑她自杀与感情问题有关。

  昨日下午,建外、朝外两派出所值班民警均证实,中午曾有人报警称国际邮局门前一名女子割腕后乘出租车离开。现该女子在得到警方救助后,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