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铲断燃气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8 新京报

  事发朝阳公园附近,造成至少价值20万元的燃气泄漏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昨日凌晨2时许,朝阳区朝阳公园附近一条直径约为300毫米的燃气管道被施工人员挖断,造成大量燃气泄漏。据抢修人员估算,损失燃气价值至少在20万元以上。

  事发现场是一条在建的污水河道,紧挨郡王府饭店。昨日凌晨3时许,警方已在工地两侧拉起警戒线,警车、消防车和一辆燃气抢修车辆停在工地内。据工地保安介绍,凌晨2时左右,他听见“哗啦哗啦”的声音,就跑进工地内察看,“距离断裂处还有两米左右距离时,就闻到刺鼻的煤气味。”该保安称。

  另据现场一名工人称,事发时他正在工地内干活,一辆挖掘机一下子就把管道铲断了,“冒出白乎乎的烟雾,还有臭味。”该工人称,管道被铲断后,现场施工的工人都纷纷向外跑去,工地领导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和抢修人员赶至现场,随后关闭了此段管道的阀门。据现场燃气公司负责运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被挖断的天然气管道处在一个弯头的外侧,是一条直径300毫米的管道,“这条管道是专门供朝阳公园使用的,不会对居民产生影响。”该工作人员称,据初步估算,损失的天然气价值至少在20万元以上。

  昨晨7时许,受损燃气管道修复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