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厕不明气体放倒两名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9 新京报

  居民怀疑有人将化学物品倒入厕所

  本报讯(记者 李立强)前日上午,海淀区健翔桥西北角一处平房的厕所,两名女子上厕所时被不明气味熏倒,两人爬出来后无恙。警方调查后初步认为,可能是沼气导致两人中毒。居民则怀疑有人将化学物品倒入厕所。

  当事人张女士说,上午10时许,她去上厕所,在门外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当时没有太在意。进去后,看到一名女子坐在厕所里面的地上,脸色惨白。她赶紧搀着那名女子往外走,才走了几步,感觉头晕,胸闷,紧接着眼前一黑,栽倒在地上。

  负责管理厕所的冉先生妻子发现两人,将她们扶到通风处,两人逐渐缓过神来。派出所警察随后赶到现场,没有发现可疑物品,勘察后对居民说,可能是沼气。

  一工人说,出事前20分钟,他还上过厕所,没有这种气味。因此怀疑有人将化学物品倒入厕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