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博会”10专家将为市民鉴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12 新京报

  今天向市民发放鉴定预约号,每人限一张

  本报讯(记者 王荟)明天,“2006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将在农展馆举行。17日下午和18日全天,北京市文物鉴定委员会的10位专家将在农展馆为市民鉴宝。今天9时—16时,主办方在农展馆正门南侧向市民发放鉴定预约号。

  今天每个类别每人限领一张,每张鉴定号限鉴定3件藏品(含古钱币)。瓷器类每半天鉴定200号,书画每半天鉴定100号。鉴定现场计件收费,每件20元。鉴定专家只告知藏品真伪及年代,不作市场估价,不出具书面鉴定书。

  组委会邀请了北京市文物鉴定委员会的马希桂、李宗扬、李晨等十位专家为市民鉴宝。鉴定分瓷杂和书画两类。地点为农展馆2号馆会议室。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博物馆学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和北京市文物局联合主办。全国60多家博物馆和文博单位参展。文物工作者、教师、大中学生等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博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