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民警网上聊天抓“极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穴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 王龙?雪利用女网友涉世不深、易上当、好哄骗的机会,两名青年巧舌如簧将女网友诱骗至未央区二府庄旅馆内,采用捆绑方式,持刀逼女网友说出银行密码,在银行取完钱后扬长而去。警方通过对1000多台电脑逐个排查,9月15日凌晨,本案主犯王凯被未央警方在南郊网吧内一举抓获。

  9月2日凌晨,网名为“红鞋”的女学生肖某如约在网上同一个刚认识没几天的网友
“极乐”互聊起来,见面后“极乐”便开始向“红鞋”借钱花,“红鞋”自称没有不给。气急败坏的“极乐”便抽出早已准备好的菜刀,逼其说出包内银行卡的密码,抢走其包内几百元现金,并在银行取走肖某学费5000元。

  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针对案犯有上网聊天这一嗜好,所里专门安排了一名女民警在网上QQ中将其加为好友,等候其上网,伺机进行抓捕。9月14日凌晨2时许,女民警一边同其搭上话,套近乎稳住他,一边通过视频聊天用手机拍下其相貌,得知其确切上网地址后,民警们便火速赶到了位于南郊东八里村的中国龙网吧内。在几百名上网者中仔细查找,终于将正在同女民警聊得不亦乐乎的主犯“极乐”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极乐”真名王凯,22岁,其家境并不贫穷,因欠债交女友等事情而导致入不敷出,便产生了抢劫女网友的罪恶想法。现王凯已被未央警方刑拘,同伙正在抓捕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