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离宁前的插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肖敏浩 记者 鲍铭东)意大利总理马诺·普罗迪一行刚刚结束了对南京的友好访问,即将离宁之际,偶然发生的一件事让来访人员及驻华领事馆人员十分感动。机密手机失而复得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南京人的朴实。

  据了解,昨天上午10点钟,一位名叫阿米尼奥的意大利来访人员在打车去机场的时候,不慎将手机遗失在了车上,手机内有很多重要的资料和机密信息。遗失之后阿米尼奥先
生十分着急,他赶忙通过意大利驻华领事馆联系到该出租车所在的中北公司。

  得知这一情况后,中北出租公司立即通过车载电台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到了车号为苏A91453的驾驶员朱明双。朱师傅也刚刚发现了这部手机,并试图直接用手机联系失主。因为此时距离飞机起飞只剩下不到40分钟,朱师傅已无法将手机直接送还给失主。阿米尼奥先生表示希望可以采用邮寄的方式,朱师傅随即放弃营运时间驱车1个半小时将手机交到了公司。

  另据悉,中北公司工作人员已将手机用邮政特快专递邮寄至失主指定地址,意大利驻华领事馆也通过电话对公司及拾金不昧的朱明双表示由衷的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