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贼喊捉贼安能辨我是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5日讯(记者 黄智义)“他抢包,快追!”为了混淆视听趁机溜走,俩抢包贼竟贼喊捉贼,说失主抢了他们的包。

  昨天凌晨2点,邱先生在经四路行走,一名矮个男子抢走他的提包,与一高个男子向东跑去。他在某单位门口追上蟊贼,与他们扭打在一起。

  某单位保安将三人分开,邱先生夺回自己的包,向西跑去。矮个男子大喊:“他抢包,快追!”保安信以为真,一人留下看守,另一人去追邱先生,追出50米后,将其“抓获”。

  “大哥,是他们抢我的包,不是我抢他们啊。”见一时难以弄清真相,保安将邱先生与两个男子一起送至魏家庄派出所。途中,一把刀子从矮个男子身上掉下。

  经查,两个抢包男子都姓许,系兄弟俩,两人都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