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咸并网乐了两地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24 三秦都市报

  西咸电话并网的消息引起了西安、咸阳两地群众的极大关注,这一好消息传播开来,在西安街头,市民们各谈各的打算,喜悦荡漾在大伙脸上。

  在西北政法学院上学的旬邑人马同学高兴地说:“西咸电话并网,相互通话再也没有‘长途费’了,我给旬邑的爸爸妈妈打电话也不用‘长话短说’了。以前,父母给我打手机,我总是挂了之后,再打回去,经常是有事说事,从来不敢与父母说家常,现在好了,跟
父母说话可以放开了。”

  刘女士在西安、咸阳都开有连锁酒店,她每天都要往返西安咸阳两地照顾生意,为了节省话费,她买了两部手机,一部西安用、一部咸阳用,来了电话先要判断一下,然后挂断回拨,漫游费令她有些吃不消。得知西咸并网的消息,刘女士兴奋地说:“真是太好了,以后我用一部手机就可以了,既省钱又方便。”

  各自的需求不同,对西咸并网的喜悦也各不相同。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则从并网看到了商机,他说,并网后,会有更多的西安人选择在咸阳买房或投资生意,咸阳楼盘升值潜力将可能会变大,在咸阳投资楼盘是个不错的机遇。

  张先生家住咸阳市东郊,与机场高速相邻,他告诉记者,自己住的地方和西安比较近,用的是咸阳的手机号,由于有业务上的联系,经常外出办事,一不小心就成了漫游。“不过现在好了,用啥都一样!”张先生笑着说。

  本报记者 朱娜 郭红文 赵丽莉 实习记者 高峰 赵静 实习生 侯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