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魅力平遥精彩瞬间(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3:25 山西日报

  大展迷人注册踊跃超往年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朱慧) 明天,2006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即将拉开帷幕,古老的平遥又一次喧闹起来。今天,来自国内外的大批策展人、参展人、摄影家、志愿者、新闻记者等纷至沓来。记者在2006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艺委会工作现场了解到,截止到今天下午,参会人员报到注册已经突破1000人,大展组委会、艺委会预计注册人数将突
破3000人,为历届大展之最。

  记者在参会人员报到处看见,人潮涌动,杂而不乱。报到、注册、照相、制证、咨询、疏导,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紧张工作着。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很多注册人员都对大展规范、细致的安排赞不绝口;当然,更吸引他们的还是大展6年来积累起来的国际品牌与良好的口碑。

  又到平遥聚首时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走过了6载春秋,每次的聚会、离别都离不开新闻记者的关注和参与。伴随着大展,多少新朋变做旧友,又有多少旧友带来新朋。

  15日下午,刚刚在驻地报到,便遇到了很多“老”熟人,都是多年来一直参与报道的新闻界同行。

  “嗨,好久不见。”“多会儿来的?”问候声不断,一双双久违的大手交织着。接下去的几天中,这些同一条战壕的战友们又将并肩“战斗”。

  “有什么打算?”“做什么专题?”三句话不离本行。在这里,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海内外近百家媒体的记者们已经开始默默地摩拳擦掌,各显神通,开拓自己的独家新闻去了。

  “时间到了。”不知谁喊了一句。大家纷纷拿起行头,奔向即将开始的“开幕式晚会”现场。

  本报记者朱慧

  大展网站“现场直播”网页开播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朱慧) 2006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幕之际,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网站隆重推出“现场直播”网页,及时传播各种信息,包括活动发布、PIP特色论坛、特色信息、人物访谈、深度报道等内容。“现场直播”网页将对本次大展的一些热点话题进行阐述,迅速将那些引人关注的事件、讯息带给受众,并且每天都用图片讲述发生在当天的故事。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