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秋大礼包首次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五星电器和豪吉集团正式加盟“天下成都人”中秋盛宴大礼包,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到底装些什么礼物呢?

  五星送出5万元代金券

  五星电器送出的是总价值高达5万元的中秋盛宴专属卡!这些精心准备的卡片届时将发放至每个大礼包,而凭借该卡可以前往五星电器家乐福店领取五星电器赠送的精美礼品,或者换取相应数额并且在该店全场通用的代金券。如果以上都不需要,那么消费者也可以凭借此卡在该店购买电器的时候获得50到1000元不等的专属优惠。据五星电器四川分公司市场部部长王伦科介绍,考虑到消费者们选购的多样性,因此五星电器专门将代金券的使用地安排在了旗舰店家乐福店,充足多样的电器绝对可以满足大家选购的需要。

  豪吉新产品大派送

  豪吉集团作为调味品行业的品牌企业,在大礼包里面自然是要加点“调料”。针对亲情、团圆的中秋夜宴主题,豪吉集团也派送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和新产品:鸡精、松茸精、鲍鱼鸡粉、天府三宝。据介绍,鲍鱼鸡粉是用鲍鱼与大凉山海拔2000米以上的农家敞放的高山乌骨鸡,通过独特配方开发出的新一代调味品。而松茸精则是采自大凉山海拔3000米以上的珍稀野生松茸菌,采用独特的配方工艺,运用先进的食品技术,开发出新生代调味精品豪吉松茸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朋友们在中秋佳节聚餐之后,以后更多的时间还是跟家人分享家宴,因此这些特别的礼物绝对能够体现豪吉对大家的心意,也是豪吉对消费者们长期厚爱的一种回馈。

  记者 王楠 实习记者 谢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