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存营业收入销毁凭证 荆门王子鞋城涉嫌偷税逾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仕洪、通讯员吴柏青、韩红芝)荆门市公安局15日向媒体通报,该局经侦支队成功侦破湖北王子鞋业有限公司荆门王子鞋城特大偷税案,涉案金额逾千万元。

  3月中旬,荆门公安局经侦支队与市国税稽查局组成核查专班,对王子鞋城进行税务检查时,鞋城重要管理人员均避而不见,去向不明,且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会计资料。留
守员工也极不配合,致使调查无法进行。

  核查专班经多方调查查明:荆门王子鞋城在其总部的要求下,将每日营业款以不同员工的名义存入银行,由总部从宜昌取走。其收入记录、原始凭证也每月由总部派人来销毁,荆门王子鞋城不留存任何账目。4月6日,荆门公安局经侦支队找到荆门王子鞋城负责人,该负责人交待了其偷税问题。

  随后,荆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从银行资料库的80多万份凭证中查找调取了相关存款凭证7000余份。通过查证核实,最终查清荆门王子鞋城从2002年1月至2006年3月17日,隐瞒销售收入共计7400余万元,涉嫌偷逃增值税1000余万元,涉嫌偷税额占应交税额的95%。

  目前,根据省公安厅指示,荆门市警方办理的53卷案卷材料已移交荆州市公安局并案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