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纱多出30个洞,得赔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50 北方晨报

  小水儿:

  我上周末举行的婚礼,一切顺利,可是还婚纱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北方晨报:

  发生什么事啦?

  小水儿:

  我在铁西人民路一家婚纱店拍的结婚照,当初讲好婚礼当天影楼免费提供婚纱。取婚纱时,服务员告诉我,婚纱每弄破一处赔偿50元钱,原有的漏洞不算在内。

  北方晨报:

  好像弄破了都得赔。不过一处赔50元有点多吧?

  小水儿:

  是啊!我没有经验,取婚纱的时候也没仔细数。结果还婚纱的时候,服务员对着太阳数了半天,居然多数出大大小小30多个洞,按照规定,得赔近2000元啊!

  北方晨报:

  老天!买一件婚纱也用不了这么多钱啊!

  小水儿:

  就是啊!最后我们好顿交涉,还是赔给婚纱店150元。

  北方晨报:

  现在正是结婚旺季,给准新人们提个醒,别在租婚纱上吃了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