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掉下河 119救起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3点多钟,一名在乐山市中心城区箱箱街河边偷电缆的小偷不慎掉下河中,当地市中区消防中队消防官兵接到命令后前往事发地将其救起来。

  据介绍,消防官兵赶到河边时,公安人员已在现场,地上堆放着一些电缆,不少人正围在一处河堤边向下张望。据了解,小偷在盗割电缆时被人们发现后逃跑时,慌不择路,掉下了近10米高的河堤。

  消防官兵用照明灯沿河堤搜寻,发现小偷站在被河水包围的礁石上。随后,消防官兵用安全绳、救生软梯等将落水者拉上了岸。公安人员随后将该其带离现场。

  袁全记者涂劲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