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扒手竟上飞机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45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6日讯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全峻峰 伍亲朝) 扒手徐某竟买票登上飞机行窃。前日,他被机场公安分局处以治安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9月14日,扒手徐某在上海买了一张机票,搭上了从上海至厦门的MU8546航班。登机后,徐某见18排的乘客林某将行李放在22排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觉得有机可乘,便把自己的行李也放了进去。飞机起飞后,徐某打开行李架,将林某行李中的一个小包拿了出来。
回到座位上,徐某小心翼翼地从一个皮夹中掏出1800元港币装进了自己的口袋,然后将小包放回林某的行李。他的可疑行为被坐在旁边的乘客王某察觉了……当晚22时10分,飞机降落在厦门机场,所有乘客都站起来往前方走,而徐某却迅速起身往飞机后方走去。此时,王某大叫起来,并拦住了徐某,提醒大家赶快检查自己的行李,看有没有丢失财物。林某赶紧打开行李,才发现钱包内装的1800元港币不翼而飞。在同机旅客的帮助下,林某从徐某的口袋内搜出了自己被盗窃的1800元港币。

  徐某交代说,他是江西人,从小就是孤儿,15岁便开始在社会上混,但都没混出什么名堂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网上看到有人在飞机上偷东西后,便想尝试用这种方式来实现自己的发财梦想。他想,乘飞机旅行的人都比较有钱,飞机起飞后又是全封闭的空间,因此乘客的警惕性都比较差,容易得手。于是,他便下了大“本钱”,选择了热门航线买了张机票,登上飞机伺机作案,没想到却“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