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小学生被咬伤引虚惊 咬人男孩没患狂犬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15 汉网

  昨日17时许,公安县实验小学某班级的学生放学后打扫教室清洁卫生时,其中一名学生和几名同学在打闹嬉耍过程中,在3名同学的手臂、手掌等部位留下了深深的牙齿印。

  当晚回家后,一名被咬学生的家长得知咬人男孩曾在3年前被狗咬伤,迅速向学校报告了此事。

  经过调查,卫生防疫人员发现3年前被狗咬伤的男孩一切正常,那条狗也并非疯狗。

  尽管排除了狂犬疫情,他们还是将皮肤被咬破的3名小学生集中送往公安县斗湖堤医院防疫科接种人用狂犬疫苗。

  记者王兵 熊波 通讯员陈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