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着婴儿卖假证一女被抓 称孩子太小连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5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11点左右,南京迈皋桥派出所根据热心群众举报,抓获了一名假证贩子,令人惊讶的是,这名女贩子在进行交易时还带着一名年仅3个月的婴儿。

  9月14日上午,住在迈化路的陈先生发现自家小区门前多了一个标贴,上面留有一个号码,称可以办理身份证和相关证件。陈先生平时就很痛恨这些假证贩子,于是按照标贴上的号码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陈先生称要办一张一代身份证,该女子说180元钱
就可以了,双方进行了讨价还价,后以120元钱成交。随后,陈先生与对方在高力家具港见了面,并提供了做身份证的一些资料,还留下了20元押金。确定对方确是假证贩子后,陈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迈皋桥派出所民警便决定在次日进行抓捕行动。到了昨天上午,假证贩子拨打了陈先生的电话,约好上午11点在迈皋桥医院见面。陈先生马上把情况反馈到派出所,民警立刻提前赶至,并进行了埋伏。

  到了约定时间,一名中年女子抱着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走进了医院,并径直走到陈先生面前。环顾四周后,该女子悄悄从口袋中掏出一张身份证递给了陈先生,他接过一看,果然与之前提供的内容相符,看上去非常逼真。陈先生拿出了100元钱,此时埋伏在周围的民警赶紧冲了出来,将女子当场抓获。带到派出所后,该女子不断地求饶,还称自己的孩子太小,希望可以从轻处理。

  目前,民警正在对该女子进行调查审问,争取将这一假证团伙一网打尽。记者随后从派出所了解到,最近他们已经连续抓获了7名假证贩子,目的是将这一“毒瘤”从迈皋桥地区彻底切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