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名醉酒保安一路踢坏多辆轿车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53 法制晚报

  

5名醉酒保安一路踢坏多辆轿车被抓

  民警正在将告知单留在受损车上

  

5名醉酒保安一路踢坏多辆轿车被抓

  一名肇事者接受警方询问5名醉保安毁车 一路“踹进”派出所

  酒醒后的肇事者上午接受处理民警在受损车辆上留下告知单

  5名男子酒后撒酒疯,结伴回宿舍的路上连踹了路边11辆车。今天凌晨,5名酒醒了的男子被带回二龙路派出所接受处理。

  上午,记者在二龙路派出所门口看到,“受伤”的汽车前门或后门均有个被踹进去的大坑。民警正忙着把告知单别在这些汽车的雨刷器下:“您的车已被损坏,请您与二龙路派出所联系。”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这些男子是旁边一栋大厦招聘的内部安保人员,昨天晚上为一个老乡接风。

  酒过三巡后,5人从饭馆出来开始踹车,从饭馆门口一直到派出所门口150米的距离踹了11辆车。当踹到派出所门口时,派出所值班的保安听到响动后出门将其中的两个人抓获,根据这两个人交代的情况,民警凌晨将其余三人抓获。

  “你们踹车到底是怎么想的?”听到民警的询问,一名肇事男子低头不语。“我昨天大概喝了六七瓶啤酒。”这名小伙儿说完这句话把头垂得更低了。

  文并摄/记者 张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