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村民为图方便 体育场内堆牛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21 法制晚报

  一村民为图方便 体育场内堆牛粪

  本报讯(记者 付中 通讯员 尤文军)为了自己方便,村民张某竟然把自家的牛粪堆到了体育场里,臭气熏天的牛粪打扰了大家的体育锻炼。

  日前,经延庆法院法官主持调解,张某已经同意将粪便清除。

  今年6月2日,张某把自家牛粪全部堆到附近的某体育场里。很多前来锻炼的群众十分不满,纷纷要求其将牛粪移走,但张某就是不听。无奈之下,当地村委会将张某诉至法院,要求其将牛粪清除。

  延庆法院经过审理认为,张某随意堆放牛粪的行为,侵害了群众的利益和公共利益。经过法院调解,张某最终同意立即将牛粪清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