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招来同性恋 暴力抢劫又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21:4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9月16日消息(记者黄溪云 通讯员陆安权)9月14日,利用网络招来同性恋者,然后实施暴力抢劫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罗振(男,现年25岁)和王某(男,现年15岁),被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等待他俩的将是法律的庄严判决。

  7月5日傍晚,烈日灼烤了一天的怀化市城区异常闷热,该市城东居民们纷纷到户外乘凉,大约在19时许,有人经过七公司一处出租房外时,隐约听到房内有人喊救命,且声音
很沉闷,呼救者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嘴巴,于是人们赶紧报了警。

  仅几分钟,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迎丰派出所副所长杜峥,率领民警姚刚、陈凡明、雷斌和两名群众赶到现场,敲响出租房门,但里面没有动静,民警们只好破门而入。这时只见房内有一名青年男子急着要冲出门去,被民警们一把拉住。民警询问该男子为什么要逃离,该男子没有回答民警提出的问题,其神色非常惊慌。民警在房间里搜查,忽然从屋角里面传出一声沉闷的呼救声,民警掀开几片木板,里面露出一个人头,民警定晴一看,只见这人的嘴巴、眼睛均被胶布蒙住,双手、双脚被尼龙绳索套牢,动弹不得,民警立即将这人救起。

  经查,被民警抓获的那名男子叫罗振,湖南涟源市人。罗振说被捆住手脚的男子是他的老乡,是他亲手给这位老乡堵嘴蒙眼捆手脚的,但这一切完全是双方自愿。罗振还解释说,他和这位老乡都是同性恋者,堵嘴蒙眼捆手脚仅仅是为了便于“做事”、寻找剌激而已,没有别的恶意。但民警通过询问被捆的男子得知,这男子姓何,也是涟源市人,他是从网上被罗振约到怀化来的,7月5日17时,他刚到罗振的租房,便被罗振和另一名帮手用胶布堵嘴蒙眼睛、用一根白色尼龙绳捆住了手脚,然后二人搜走了他身上带的60元钱,并要他向家人打电话,慌称是他弄坏了罗振一台手提电脑,要其家人汇12000元钱到罗振提供的银行帐号上,他不从,结果被罗振用木棒打了两下,他疼痛难忍,只好被迫跟家人通了电话,照罗振的指意骗了自已的家人。

  为查清案情,民警通过各种手段,收集到了大量证据材料,在铁的证据面前,罗振无法再抵赖下去,只好向民警如实交待了自已的犯罪事实。罗振交待,他是一名同性恋者,自今年6月以来,他通过网络认识了几名“弟弟”,便独自来到怀化租房,准备约他们到怀化来玩。6月19日11时,他和同伙王某约来刘某来到租房里,玩一阵子后,就用殴打、蒙眼、捆手脚方式,逼迫刘某给家人打电话,勒索得现金3000元后,又抢了刘某的一台手机和身上带的20元钱;6月28日14时,他和同伙王某约来唐某,又用同样方法抢了唐的100元钱和一台手机;7月5日,他和同伙王某约来老乡何某后,又如法炮制,对何实施抢劫和绑架,没想这一次被群众发现,落入了法网。罗振还交待,他在来怀化作案之前,已用同样方式单独作案两次。

  民警根据罗振的交待,顺藤摸瓜,很快在城东的一个柴棚里将其同伙王某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