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怀疑妻子对自己下咒语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本报讯(通讯员 黄扬猛 记者 苏勇) 前日凌晨2时许,南安市英都镇石山村发生一起命案:39岁的村妇黄某平被丈夫洪某典用铁制五爪耙敲打致死。接到报警后,南安警方迅速出击,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在受害者家里将犯罪嫌疑人洪某典抓获。

  妻子命丧丈夫手

  据南安警方介绍,15日凌晨2时许,英都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英都镇石山村有一村妇被其丈夫伤害,民警随即驱车前往案发地。

  在石山村村口,民警发现几个村民用自行车载着一个浑身是血的妇女走出来,经询问,该妇女就是受到丈夫伤害的黄某平。民警当即用警车将黄某平送往附近

医院。经医生检查,黄某平因头骨断裂,伤势过重,已经死亡。

  英都派出所和随后赶来的南安刑警大队民警,随即对黄某平的丈夫洪某典展开抓捕。此时,洪某典伤人后已经躲进山林,警方在当地村干部和群众的协助下,进行了搜山抓捕工作。当天下午3时30分,警方得到线索,洪某典已经回到家中,民警随即将其包围,带回公安局调查。

  怀疑妻子下咒语

  在南安市公安局,洪某典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南安刑警大队黄副大队长介绍,据黄某典供述,他和妻子的关系一般,往日并无仇恨。此事的起因是他怀疑妻子对自己下了咒语,致使他身体不适。

  今年4月份,妻子带着女儿加入了某个宗教。14日凌晨1时许,正在沉睡的洪某典突然感觉胸闷、喉咙异常刺热。15日凌晨1时许,洪某典又有了同样的感觉,而且比14日更难受。醒过来后,他发现妻子背向着他睡觉,当时他就想,以前她不是这样的,是不是妻子对自己下了什么诅咒。

  胡思乱想之后,洪某典觉得不对劲,竟想用电把妻子电醒,好问个明白。当时,他便拉来一根电线,一头接到插座上,另一头接到妻子裸露在外的腰部皮肤上。妻子被电醒后落到床底下,当即向住在隔壁的女儿呼救,并往外跑。洪某典慌张地将电线收起来,没想到自己也被电了一下,把房间内的灯都给弄灭了。受到惊吓的他追出房间,发现妻子和女儿在一起,就连要劝架的女儿也一起打了。妻子黄某平赶紧跑出家门向邻居求救,洪某典随手抓起一把家里用来钩树叶的铁制五爪耙追了出去,朝妻子的头部猛打。黄某平受伤后躺在地上呻吟,失去理智的洪某典继续用脚踩在黄某平的脖子上,直到听到动静的邻居赶来把他拉开。

  当天下午,迫于警方的压力,同时也想知道妻子的状况,洪某典潜回家中。据称,他想了解妻子的状况后,向南安警方自首,谁知,刚刚潜回家,立刻被警方抓获了。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