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短信——09.1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09 新京报

  牛栏山一垃圾坑下月变公园

  本报讯(记者 刘英才)近日顺义金牛村一个脏乱臭的废坑即将变成村级公园。

  据介绍,顺义牛栏山镇金牛村村委会西侧100米原来有个废坑,村里经常有人往废坑乱倒生活垃圾,每逢夏天,此地便成了苍蝇聚集的地方,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牛栏山城管分队与村委会征求居民意见,最终决定将废坑填平,并在此地建一处让居民休闲娱乐的公园。预计公园今年10月完工,届时原来的垃圾坑上将出现1000平方米的公园。

  菜贩定时进社区方便老人买菜

  本报讯(记者 王殿学 通讯员 王冬梅)每天,东四罗家社区,商贩们在一筐筐青菜前忙碌,居民纷纷前来买菜。

  据介绍,罗家社区是个老社区,居民以前要步行四十多分钟到很远的菜市场去买菜,而且社区老人居多,行动不便。居委会和附近一个菜市场协商后,菜市场答应每天到社区卖菜,小区物业和城管相继同意进社区卖菜。

  百名居民东直门上心理课

  本报讯(记者 王殿学 通讯员 樊功厚)近日,东直门礼堂内,百名居民来听安定医院医生的心理课。课程包括抑郁的排除等。

  活动的组织者是九三学社东城区工委,他们还将陆续协调和组织各大医院的专家到社区开展义诊和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