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土狗晋级“搜狗”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张朝阳的“搜狗”形象代言狗花落谁家?答案本月24日揭晓。昨日,来自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消息称,重庆土狗“旺旺”已接到赴京参加总决赛通知。如能从10强狗狗中脱颖而出,将当选年薪十万元的代言狗。

  今年年初,“旺旺”主人要杀它下酒,它没跑,反而跪在地上,眼巴巴望着主人。这一幕感动了过路人,出钱为它赎了身。

  获救后的“旺旺”被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白市驿基地收留。今年3月,小动物保护志愿者为它报名,参加“搜狗形象代言狗”全国海选,还为它开了博客,“旺旺”以超高人气入围全国十强。

  过去几个月,“旺旺”成了电视明星,它的传奇故事登上多家电视台,还拥有了遍布全球的“粉丝”团。等待决赛期间,“旺旺”学到不少跟人打交道的礼仪,还交了一个动物朋友,是只胖嘟嘟的香猪——基地看门猪,“旺旺”爱骑在它背上玩。

  前段时间,高温干旱,“旺旺”居住的地方闹水荒,很多狗狗都生病了。多亏好心人给基地捐了桶装水、电扇、电线和水管等,“旺旺”和兄弟姐妹们安然度过了夏天。

  据悉,由于狗狗博客被列入总决赛考核范围,目前,“粉丝”们纷纷登录其博客回帖,增加人气。

  实习生朱隽记者路易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