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学生取款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1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6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晚,三个大学生到学校门口一处自助银行取款,结果自动门不听指挥,将其困在里面近半小时。巡警与银行保安取得联系,将其救出。

  昨天晚上8点50分,市中巡警三中队接到山东省某高校学生报警,称他与两个同学在舜耕路某学院门口自助银行取款时,因自动门损坏被困近半小时。民警冯明华、徐朕言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三个大学生被困在银行里面,自助门无法开启。

  民警立即联系值班保安,保安用钥匙打开另一扇门,将三个学生救出。据报警的大学生宋某讲,他与两位同学到该处取钱,刷卡进门后,门自动关闭。取款后离开时,他再用银行卡刷门,却怎么也刷不开了。他们联系同学从外面刷卡,门仍然不开,他只好报警。

  保安告诉民警,自动门这两天一直很好用,不知为何突然发生故障。民警提醒保安在自动门未修好前设立警示标志,以防其他客户被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