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SK-II问题化妆品在深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46 深圳特区报

  SK-II问题化妆品在深下架

  消费者可凭电脑小票退换货,SK-II公司高层将在周一与国家质监总局会谈

  【本报讯】(记者饶洁)昨日,深圳绝大多数商场已将SK—Ⅱ问题化妆品暂时下架停售,等待有关部门的最后结论。设在深圳部分商场的SK-II专柜表示,消费者可以凭电脑
小票对SK—Ⅱ问题化妆品进行退换货,但退货款可能需一个多月才能拿到。

  据不完全统计,SK—Ⅱ品牌化妆品在深圳的西武、茂业百货以及沃尔玛商场设有专柜销售。记者昨日致电设在中信广场西武百货的SK-II专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涉嫌的相关产品已根据公司总部要求进行了撤柜。她强调,目前事情还不明朗,但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公司决定采取下架措施。而SK-II其他种类的化妆品依旧继续销售,今天仍有消费者购买了其它款产品,但销量已多多少少受到影响。在华强北茂业百货的SK-II专柜,记者得到的答复也基本相同。

  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前晚连夜对外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坚称旗下的SK-II“产品是安全的”,并且就退换货作出回应,称“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在SK-II授权专柜办理退货手续,SK-II将以最好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

  昨日,记者了解到,深圳已有SK-II专柜接到了消费者的退货要求。在西武百货的SK-II专柜,一位销售人员反映,已有消费者来这里办理了退货手续,为涉案产品中的一款,是最近购买的,还没有开封;但货款没有即退即给,因为涉及到与商场的结算,而且还要跟宝洁中国总部沟通,这个过程大概需时一个月。至于已开封产品能不能退换,专柜销售员表示,要视情况决定。同时,她还建议,消费者如有问题咨询,可拨打公司免费电话8008303365,记者试着打了几回,一直处在忙线中。

  据了解,目前SK-II公司高层正在与相关机构协商,将在下周一与国家质监总局会谈,就产品中发现禁用成分的事件做出进一步安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