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岁幼女商场小便遭训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娜 实习生 侯俊)两岁小女孩商场里遇内急,母亲找到垃圾桶为女儿解手,这个举动被商场保安视为不文明行为,当着众人面批评小女孩。这是家住西安市西影路刘女士昨日在西安某商场遭遇的尴尬事。

  9月16日,刘女士带着两岁半的宝贝女儿乐乐到西安东大街某商场购物,因是周末商场购物人特别多,刘女士精心为女儿挑选了漂亮的秋装,也为自己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一个
小时下来母女俩累坏了,打算打道回府,可就在这时宝贝女儿却喊着要上厕所,刘女士赶紧寻找厕所,可偌大的商场厕所还真不好找,刘女士向服务员打听,服务员称在楼梯角。刘女士一看自己目前的位置离厕所还有好长一段距离呢,她急忙抱着女儿往厕所方向跑,她刚跑出几步,女儿便喊着要尿尿,刘女士一看女儿小脸都有些憋红了,恐怕到厕所女儿都要尿裤子了,情急之下刘女士抱着女儿在一个套着黑色塑料带的大垃圾桶上让女儿撒尿,还没等乐乐尿完,商场保安便走到刘女士面前说,不能在这里解手,并批评道,商场是公共场所,做家长的怎么能让孩子尿到垃圾桶里呢,这种行为很不文明。刘女士说,不管怎么也得让女儿尿完再说吧,之后刘女士又向保安解释了半天。

  昨日下午,刘女士委屈地对记者说,当时如果把两岁的女儿抱到厕所女儿肯定尿裤子了,小孩子又不像大人能控制得住,她也是不得已,如果不在垃圾桶里只能尿到地上了,这样就更不好了。刘女士感叹地说,现如今的商场是越建越大,可是服务设施却不到位,如果商场能为儿童考虑一下,为儿童建一个小的“厕所”供儿童方便,这样的商场会更受市民欢迎。随后记者联系刘女士投诉的这个商场,商场经保部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关于刘女士女儿一事,他会调查,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会向顾客道歉的。

  您逛商场或超市时是否遇到过类似这样的遭遇?您认为商场或超市应不应该为儿童建一个“厕所”呢?读者可通过本报热线(029)82243110发表自己的看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