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上空闪现奇怪光点 空军基地不明其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小区上空闪现奇怪光点空军基地不明其身份(图)

汉口常青花园上空出现4个能发光,且不时变换队形的奇怪“光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梅军) 昨晚8时许,汉口常青花园上空出现4个能发光,且不时变换队形的奇怪“光点”,引来众居民争睹观奇。

  在常青花园14小区,记者顺着居民仰望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见空中有3个呈三角形分布的“光点”,过细看,三角形下方还有1个“光点”。

  记者将摄像机镜头推至最近处,看清每一个“光点”实际上有5个发光点,其中有蓝光、红光(如图)。5个发光点勾勒出一个飞行物体的轮廓。

  4个“光点”在该区域停留了近1个小时,9时左右方才分两组陆续消失。在此期间,它们时而呈三角,时而呈直线,时而呈“L”形。

  记者迅速将此事向负责武汉空中管制的空军武汉基地值班人员反映。该基地尹参谋介绍,昨晚8时至9时,军方、民航在常青花园上空均没有飞行活动,只是近9时有一架民航客机从该空域飞过。这四个奇怪“光点”肯定不是民航客机,因此,其身份尚无法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