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零钞兑换点惊现钱贩子 兑换百元零钞赚取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张秦报道:前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公交集团武胜路零钞兑换点采访时,许多排队市民表示:“钱贩子猖獗,害得我们排队三天也没有兑换到!”

  前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武胜路零钞兑换点看到,一辆公交大客车刚将零钞送进兑换点,门口排起的长龙已经延伸到马路上。

  正在排队的黄婆婆说,9月13日、14日,她连续两天早上来兑换零钞,还没有轮到她办理,零钞就被兑换一空。昨日早上6时40分,她匆匆赶到现场,仍然排在了第18位。

  黄婆婆说,她做点小生意,这次只准备兑换2000元。可是,有的人以此为职业,一次兑换几万元,再用99元(甚至是98元)兑换百元钞票,从中牟取利益。

  前来兑换零钞的李金明先生说,他也排了三天队,每次都人满为患。这次,他又不能指望了。

  零钞兑换点工作人员表示,该处兑换点地处中心城区,兑零客户较多,加上“十一”将至,属兑零高峰期,造成每日零钞兑换供不应求。兑换点按照“先来先兑,兑完为止”的原则进行,无法识别“钱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