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制止吸烟身中三剑 警方正全力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秦 报道:在公交车上制止他人吸烟,竟挨对方“救兵”三剑。昨日下午,记者在梨园医院病床上,见到被剑刺伤的吴先生。

  吴先生说,9月15日下午5时40分许,他乘上583路公交车。公交车行至卓刀泉路段时,坐在车门旁座位上一白衬衣男子点燃一支烟,吴先生当即说道“请你把烟灭掉!”

  白衬衣男子继续吞云吐雾,感到十分难受的吴先生便伸手夺过白衬衣的香烟,将烟扔出窗外。

  白衬衣男子当即与吴先生发生争吵,并质问吴先生“为什么要扔我的烟?”“因为公交车上不允许抽烟!”吴先生答道。

  在车厢乘客劝说下,两人没有发生更加激烈的冲突。车行至中北路东亭车站时,车上突然冲上四五个男子,其中一个身着红白条T恤的男子挥剑向吴先生刺去,吴的左臂、右臂接连被刺,吴赶紧伸手抓剑,“红白条T恤”用力抽剑,吴先生的右手顿时血流如注。

  打斗中,“红白条T恤”的同伙还挥棍猛打吴先生,被车厢中的乘客拦住。随后,“白衬衣”和“红白条T恤”逃离公交车。

  经查,吴先生左臂外侧被划开,右臂关节腔被刺穿,右手中指屈指肌腱断裂。

  目前,警方正全力缉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