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行窃司机闭门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9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报料时间:前晚7点时

  报料内容:前晚6:50时,在南京湖南路8路公交车站旁,一年轻小伙子偷了一位女士的1000块钱被发现,正当民警要带其下车时,这时,另一女士也喊了起来,说她的手机也不见了,民警于是又在该年轻小伙子身上搜出了手机。

  前晚6:50左右,当8路公交车快要进湖南路站台时,车内的一位30多岁的女士突然喊了一声“我的包怎么开了?啊!我的1000块钱不见了!车内肯定有小偷,请司机现在不要开车门。”司机听说有小偷,立即闭门抓贼,并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了。5分钟后,鼓楼特巡警赶到,要求车上乘客都不要动,他们要一个一个检查。乘客都表示没意见,于是民警从前面乘客开始一个一个检查。

  鼓楼派出所的一位民警说:“我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检查,正当我们一个一个检查时,突然听见一位女士喊了一声:‘你扔的是什么?民警同志,这个小伙子往座位下扔了一包东西。’听到喊声后,我们立即过去,捡起打开一看,发现是一沓钞票,我们数了一下,不多不少正好1000元钱。”

  据8路车司机介绍,当民警把这名男青年铐起来之后,正准备带下车时,突然又听到一名女士喊了一声:“我包内的手机也不见了,我那手机可是才买没多久啊,三星的,买时4000块钱哪!”听到喊声,民警立即问那名男青年偷没有?他回答没偷。民警就开始搜他的身,最后在男青年的内口袋里搜出了一部三星手机。于是,男青年低下头不说话了。当民警核对过后,把1000块钱和三星手机分别还给了两位女士,然后把男青年带走了。据了解,这名男青年姓任,18岁,安徽铜陵人,来南京后,因为找不到工作就干起了小偷小摸的事。目前,已被鼓楼派出所拘留,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蒋恒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