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架桥上一地泥浆7车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9 南京晨报

  报料人:吴先生

  报料时间:昨日凌晨1时

  报料地点:水西门高架

  报料内容:高架上洒满泥浆,7辆车在此出车祸。

  ■记者核实

  昨日凌晨,水西门高架上桥口往北大约1.5公里的范围内,路面洒满了泥浆,人走在上面都觉得随时会滑倒。而4辆轿车在上桥口连环相撞在一起,其中一辆宝马车受损最严重,车的引擎盖被撞变形,据估计损失在10万元左右。

  据了解,一辆尼桑轿车驾驶员在上桥口发现前面有辆摩托车,便及时踩下刹车,这在平时不会造成事故,可是由于路面太滑,这脚刹车引起了麻烦,这辆尼桑车顿时失控,一头撞在了护栏上,将护栏撞飞,跟着来了个180度的大掉头。后面跟上来的宝马车见前面事故也立刻踩刹车,但是路太滑刹不住,宝马车一头撞在了尼桑车上。后面又跟上2辆车,一辆车刹车刹不住,冲到了护栏另一侧,而另一辆车踩了刹车之后在原地打转。

  事故发生后,宝马车主刘先生立刻跑下立交桥,拦住其他车辆,以免再次发生事故。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将这一路段封闭。据了解,与此同时,还是这个高架,在汉中门路段,2辆车追尾,一辆车撞了护栏,事故原因均是路面有泥浆,太滑。为了防止事故再次发生,交警通知了消防部门,用消防水枪清洗了路面。

  据事后了解到,交警在处理完现场之后,又有一辆车来报到,据称这辆车是送领导的,因为领导有要事,所以就先走了,送完领导之后,这辆车过来接受处理。

  随后,交管局接到举报,高架上有一辆泥浆车后面的阀门开了,一路抛撒泥浆。据了解,昨日驾驶员已经到交警2大队接受处理。据一位交警介绍,这位驾驶员不但要接受交管部门的处罚,还要赔偿各位车主的损失以及接受市容部门的处罚。

  作者:陈建峰/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