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架桥上突现一片泥泞 多辆车打滑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零点多,南京警方接到报警称,南京水西门高架桥上发生交通事故,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到了现场调查处理。

  记者接到报料,随即也赶到了现场,循着水西门高架桥往上走,发现路面上一片泥泞,走上去一不留神就会滑倒。泥泞路放眼望去,看不到尽头,在离高架桥路口不远处有3辆小轿车面目全非,停在路面上,其中一辆黑色宝马受创比较严重,整个车头都瘪了进去,车
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还有一辆小轿车冲破护栏,甩到反道上了。

  据宝马车主刘某介绍,当时,在他前面有两辆轿车,一辆摩托车,摩托车突然骑上泥泞路带,方向失控,滑倒摔了出去,紧跟后面的一辆小轿车立即刹车,但路面泥泞带太滑,车头顿时转了个身,撞到护栏上。刘某前面的一辆别克车见状赶紧松油门,带了点刹车,慢慢滑过去,刘某一时没有反应到前面减速,就撞到了前面车尾。事故发生后,刘某立即下车,跑下水西门高架桥,帮助疏导经过此处的车辆,让他们从高架桥下通行。而反道上的那辆小轿车,受创也不简单,据车主说,他刚上高架桥,发现前面出了交通事故,他立即刹车,可车根本就不听使唤,一直冲上了护栏,跑到反道上又撞到了护栏。很快,接到报警后的“110”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叫来了清障处理车前来增援。

  记者随后驱车沿着水西门高架桥下去,查看泥泞带到底有多远,直到清凉门高架入口,记者又遇到了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现场同样留下了一条泥泞带,两辆车都有一定程度的损伤。据后面追尾的车主李某介绍,当时前面的车子突然打滑撞到了路中间的水泥护栏上,他急忙减速打方向盘,但路面太滑还是撞到前面车尾,又向后滑了几米也撞到了护栏。他说,渣土车管理太差了,沿路撒了一路淤泥,前面刚刚不久一辆卡车也是因为泥泞带打滑撞上护栏,交警才处理完。

  凌晨1点半,交警才处理完这两处交通事故,并在水西门高架入口和清凉门高架入口设立了警示牌,告知其他车辆择道通行。(曹卢杰)

  曹卢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