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脏不愿服侍一女掐死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残忍杀害自己78岁婆婆的孙某被通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9月10日早晨6时许,通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通州市川港镇78岁的管友兰被人杀死在家中床上,手上金戒指和保姆的少部分钱被抢走。川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侦查。据被害人儿子汤某一家及保姆反映:10日凌晨4点45分,保姆出去晨练,5点45分回到家中,发现管友兰躺在床上已不动,其脖子部位有明显的掐痕。

  经查,管某年迈体弱多病,几年来生活起居全靠其儿子汤某、儿媳孙某夫妇照顾。孙某平时很爱干净,一直嫌婆婆邋遢。虽于去年请了保姆,但孙某仍有恶言。不久前,保姆称要回老家盖房子,孙某担心服侍婆婆的事又要自己来做,越想越气,便于当天早晨悄悄进入婆婆房间,双手掐住婆婆的喉咙,致其窒息死亡。婆婆死后,她既惊吓又害怕,伪造了盗窃杀人的现场。(陈斐华缪礼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