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七天乐精彩天天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离“十一”黄金周还有10多天,但八道假日旅游文化“大餐”菜单已经新鲜出炉,真可谓“国庆七天乐,精彩天天有”。昨天从无锡市假日办和市旅游局了解到,黄金周期间的旅游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是崇安文化艺术节等多道“免费文化大餐”更是夺人眼球。

  第九届崇安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5日在大众剧院以“唱响正气歌,共祝祖国好”歌咏
比赛拉开大幕,时间将持续一个月至10月25日闭幕。期间,将有八大文化活动在市中心的崇安寺二泉映月文化广场举行,广大市民们不掏一个子就能大饱眼福、耳福。这些活动是,“丹枫迎秋”街道专场演出:9月30日下午1:30;崇安寺开街一周年庆典歌舞专场演出:10月1日晚6:

  00;“金色年华”专场演出:10月3日下午1:30;“飞扬的旋律”专场演出:10月7日下午1:30;“龙腾鼓喧”特色团队展演展评活动:10月14日下午1:30;“新崇安,新视野”百童绘崇安活动:

  10月中旬;“时装秀”表演:10月上、中旬;“发展社区教育,建设和谐社区”专场演出:10月21日下午1:30。

  另外,“文明与旅游同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于9月20日上午在崇安寺二泉映月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将会同旅游、园林部门,与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开展“十一”黄金周大型旅游咨询活动。锡山区将于9月27日在锡山大剧场举行群众性文化主题大型纪念歌会,全面展示文明锡山、和谐锡山的新面貌。

  (陈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