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将两名幼儿扔下水井后投井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母亲将两名幼儿扔下水井后投井自杀(图)

事发现场,井口已经被大石头封堵,井旁边还留有打捞的绳索。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 饶德宏)“快来救人啊,有人跳井了!”昨天傍晚6时30分许,广州白云区江高镇叶边村前锋队,一名30多岁的女子疑和丈夫发生争吵后,趁丈夫不在家,先后把自己亲生的两个小孩扔进出租屋外的水井里,然后自己投井自杀。其中,一个7个月大的女婴溺水身亡,另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和该女子被村民发现后及时救出。

  事发现场紧靠路边,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警戒线外有上百名村民在围观
,两辆消防车停在路边。水井边的空地上躺着一个小孩,其尸体被一条黄色的毛毯覆盖着,两只小脚裸露在外面,法医正在进行现场勘察。据村民称,该小孩就是被狠心的母亲投入井里的7个月大的女婴,投入井里后已经溺水身亡。在离井几米远一出租屋,一男子正伏在墙上痛哭,他就是女婴的父亲陈先生。另一个小男孩被救出后,正被一个50多岁的亲戚抱在怀里哄着,而男孩的母亲已被警察带走。

  据一邻居称,事发时她正在门前洗衣服,突然看到有个女子跳井自杀。“我看到她时,她已经‘扑通’跳了进去,我赶紧叫人快来救命!”该邻居说,有村民听到她的叫喊声后,赶紧从附近跑过来,“那口井的水不是很深,他们赶到后,伸手就抓住了那个女的,但当时她一直在拼命挣脱,不让人拉她,后来有人劝她,她才同意被拉上来。”随后,井里一个一岁多的男孩也被村民救出。

  在将母子俩救出后,村民将井封起来,这时该女子突然痛哭着不让村民动手,“她当时哭着说,她还有个女儿在里面,要我们救救她。”一村民说。由于水井不大,村民很难下去救人,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

  消防员和警察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消防员赶到后,看到情况紧急,赶紧抽干井里的水,看到女婴后,他们先用绳子套住她的小脚,再将一个筐放下去,然后将女婴放进筐内拉上来。”目击此过程的村民告诉记者。

  有村民称,事发前曾听到该女子和丈夫发生过争吵,但当记者向其丈夫求证时,他否认此说法。“我们根本没吵架,她是个神经病。”他旁边那个抱着小男孩的亲戚也接着说:“她最近这两天神经有点不正常。”据了解,这家人都是贵州人,丈夫陈某来广州打工多年,目前在附近一工地当泥水工。他的妻子则是刚从老家过来才一个多月。据村民说,她妻子平时很少说话,样子看起来呆呆的。

  晚上10时40分,小女孩的尸体被殡葬车拉走,现场解除封锁。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