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劝止轻生少年 看热闹者与管理人员冲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01 国际在线

  

民警劝止轻生少年看热闹者与管理人员冲突(图)

  

民警劝止轻生少年看热闹者与管理人员冲突(图)
事发鹅公岩大桥,许多司机停车看“稀奇”,造成交通缓堵两小时

  昨中午,一少年蹲在鹅公岩大桥护栏外欲轻生。民警、消防苦劝3小时,少年最终返回桥面。其间,先后有上百辆过路车停车看稀奇,致使大桥单向缓绪两小时。

  记者于12时45分到场。大桥中段,一名少年已跨出护栏,蹲在仅1米宽的大桥边沿,下面是滚滚长江。少年十五六岁,握着一把尖刀,不准人靠近。民警端来抄手、矿泉水,少年不为所动。

  大桥管理处人员称,12时05分左右,他们通过监控录像发现该少年跨过护栏,立即报警。

  该少年称自己是南川人,父母离异,没人管他,又找不到工作,觉得活着没意义。

  见救援人员增多,少年越显狂躁,双腿悬空,仅屁股坐在桥边,异常危险。救援人员不敢上前,陷入僵持状态。

  少年此举引来众多好奇者。从南岸往九龙坡方向的绝大部分车辆,通过现场时都放慢速度看究竟。部分车干脆停车下人,跑到桥边看热闹,桥上最多时停有20多辆车。

  马路对面的部分车辆也停车下人,冒险跑过来看热闹。民警、消防队已封锁现场,仍有不少人想方设法越过警戒线。其中一穿T恤的胖男子,甚至与维持秩序的大桥管理人员发生冲突。

  记者发现,在少年与警方僵持期间,原本双向六车道的鹅公岩大桥,单向缓堵了两小时,堵车长龙排至南桥头收费站。

  下午3时06分,经消防、民警耐心劝说,少年返回桥面。看热闹的人群一分钟内全部散去,大桥顿时畅通无阻。(记者 朱亮/文 史宗伟/图)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