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子光脚抓贼小偷惶惶丢出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尹勤兵 陈亮 实习生刘慧)昨晨,一小偷佯装成大学生欲进寝室行窃,被揭穿后把一包毒品丢在椅下。

  值守湖北大学二期公寓B栋男生寝室的管理员龚阿姨介绍:昨日9时,她刚刚接班,二楼一男生来反映情况,一分钟前,进公寓的一名男子形迹可疑。

  龚阿姨赶紧上楼,在7楼走廊逮住该名男子。哪料对方不慌不忙,称是来找人的,找“数据学院的×××”,而该楼根本未住该学院学生。

  龚阿姨一面坚持拉住该男子衣角,一面让709寝室闻讯出来的4名男生,通知学校保卫队来人核查。该男子猛力摆脱,往楼下冲。“抓贼了,抓贼了……”龚阿姨的大嗓门,顿时惊动整栋楼,一时间,近百名学生跑出来,抓住了该男子。此时,不少男生还赤着脚。

  几分钟后,校保卫队来人,细心的同学拉开该男子刚坐的椅子,发现下面有一包白粉。

  经查,该男子姓周,汉阳区人。目前,该案已移交警方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