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沿防护网爬上七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一小偷在漆黑的夜色掩护下,顺着防护网爬到7楼入室盗窃。正巧被巡逻的民警撞了个正着,民警当场将其抓获。昨日,犯罪嫌疑人已被碑林警方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讲,犯罪嫌疑人,比二虎,四川焦州人。9月12日凌晨3时许,和平路派出所巡逻车巡逻至建国路五巷59号院门前,发现院内的一栋居民楼的防护网上有一黑影正在快速攀爬。当爬到7楼时,迅速的窜入3单元701室内。这时,民警马上意识到这是一起入室盗
窃,迅速地赶到楼下,封锁了前后出口。打电话向值班所长李周平报告案情,李所长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迅速部署警力,严密监视7楼动向。之后李所长破门冲进了室内,犯罪嫌疑人被突来的警察吓得躲在房间阳台杂物处,民警发现后当场将其擒获。这时,受害人侯某手握剪刀,目光呆滞,还站在两个孩子的卧室外,保护她的孩子。

  据受害人侯某回忆,当晚自己忘了关窗户,睡着后,忽然听见窗户有响声,赶快起来打开灯,发现窗户已经坏了,当时把她吓坏了,顺手拿起水果刀和砸核桃的钳子,进行防卫。

  昨日,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碑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