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多辆车轮胎被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3:05 法制晚报

  十多辆车轮胎被扎

  有圆形破孔 该社区发生过类似事件

  本报讯(记者 陈小康)今天早上7时许,家住朝阳区八里庄西里的郭先生发现,小区内10余辆汽车车胎被扎。居民反映,这已经是该社区第二次发生车胎被扎事件。

  上午8时,记者在八里庄西里306号楼下看到一辆被扎胎的本田轿车,该车4个轮胎比较新,每个轮胎上有一到两个圆孔。离这辆本田车10米远,一辆尼桑轿车的两个前胎也被扎坏。居民表示,一些车主把车胎换好后,将车开走了。

  “谁这么缺德啊?扎别人车胎!”居民郭先生说,他早上7时起床到楼下遛弯,看到楼下有四五辆汽车的车胎被扎坏。后来他绕着社区走了一圈,发现共有13辆汽车的车胎被扎。

  据一些居民介绍,去年9月,该社区也发生过10多辆汽车车胎被扎事件。

  该社区是京棉三厂宿舍,由于是老小区,没有围墙,楼与楼之间都有路通向外面的马路,因此外面的人很容易进入。

  八里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民警表示,他们将先统计被扎坏的汽车数量,然后再着手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