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鬱州古城文化生态园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7:3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金泰)9月16日,第二届玉博会签约项目——鬱州古城文化生态园在玉州区南江街道马鞍山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由振兴养殖有限公司无偿提供土地,澳大利亚籍华人钟国辉先生投资建设。鬱州古城文化生态园第一期工程规划用地面积459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818平方米,投资3500万元,计划用一年时间建成。

  鬱州古城文化生态园项目是以宋代修建的鬱林古城为基本蓝图进行建设,重现古鬱州较有名的景观景点,同时吸收中国园林文化融入整个建设中,使整座古城形成一个大的园林景观。园内集传统工艺品、地方名优土特产、古玩玉器、地方特色小吃美食于一体,让游客既能观赏到鬱州古八景的俊秀,领会“千年古州,岭南美玉”的历史内涵,又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工艺品和品尝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成为一个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