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争吵中掐死女友将裸尸抛于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3:56 重庆青年报

  男子争吵中掐死女友藏尸楼顶,为掩人耳目假装背人求医骗过小区保安

  重青报讯(见习记者 张燕) 争吵中,青年男子鲍军将女友掐死并藏尸楼顶,半夜时分,他假装问医骗过保安背着女友尸体出小区,随后脱掉女友衣服将其抛尸湖中。昨日,渝北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鲍军批捕。

  女裸尸惊现湖中

  9月1日7时许,渝北区宝圣湖边散步的曾某夫妇意外发现湖中有一漂浮物,曾用树枝捞近一看,原来是具女裸尸!曾赶紧报警,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裸尸颈部和右手臂有多处伤痕。后经法医鉴定,死者系徒手扼颈、捂嘴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悬红2000元征集破案线索。调查中,C花园一保安称,1日凌晨1时左右,他看到一男子背着一个女子经过,并问他最近的诊所在哪里,当时他以为男子是背女友看病的,就没多过问了。“当时女子的头搭在男子的左肩上,长头发散落着。”

  作案男投案自首

  案发当天下午,一名戴眼镜的21岁男子鲍军到双龙派出所投案自首,供出了自己亲手杀死女友的全过程。鲍军供称,去年春节期间,他认识了在渝北某宾馆打工的四川泸州女子雷丽娟(化名),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租房

同居。后在交往中鲍军发现雷还在与其前男友往来,遂于今年5月初提出分手,但遭雷拒绝。雷称,要先还完前男友的钱后才能与其断绝关系。随后,鲍给了雷3000多块钱,但事后鲍还是发现雷未与其男友分手。8月30日晚,雷又对鲍称要用800元钱来与前男友绝交,鲍给了她钱后随即后悔,他去找雷还钱时,两人吵了起来。

  凌晨扔尸湖中

  次日上午,雷丽娟去找鲍军的母亲评理,在鲍母居住的C花园9楼过道,雷和鲍狭路相逢,二人发生抓扯。鲍一怒之下将雷掐死,随后将其尸体藏在楼顶一间空屋内。随后下楼后买毛巾和矿泉水,给雷擦干净全身,守着尸体直到第二天凌晨。

  1日凌晨1时许,鲍军背着雷的尸体出了小区大门,径直到了宝圣湖,他脱掉雷的衣裤,然后把她放进水中,推着雷的尸体往湖中心走去,当尸体沉下去后,鲍才上岸,然后把雷的衣裤丢在一垃圾桶内。

  问医为名骗过保安

  当天上午,鲍军回家时看到小区门口贴有警方的"认尸启事"并有悬红告示,鲍顿时内心感到恐惧,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于当日下午2时向警方自首。

  据鲍称,当他发现雷没有心跳时还用手给她压了几下心脏,但抢救了几分钟后还是未果。鲍军说,9月1日凌晨把雷的尸体背出时,因担心被保安发现,才假装问医的样子,最后骗过保安才把雷的尸体背出小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